草莓糖只要草莓不要糖

江郎才尽

【湛羡澄】明明 上

   会虐魏哥,结尾羡澄BE 湛澄HE

  带温家玩,但是私设很多

  设江澄有被温家抓住但是金丹并没有被毁,魏无羡也没有走到万人唾弃的地步!

  

  “话说自十年前,小江宗主与含光君结为道侣之后,蓝氏江氏两家发展得越发好了。”一家客栈里的食客边吃边闲聊着。因为此处正处云梦,所以不可避免的聊起小江宗主江澄与蓝忘机。

  “就是啊,只是不知道十三年前那传说中与小江宗主情投意合的师兄魏无羡怎么突然失踪。”另一食客附和着,又聊起另一个主角来。

  “对啊!这魏无羡怎么会突然失踪呢?”旁桌的一食客听到,忍不住附和问道。

  那桌食客也不介意,直接与旁桌客人聊了起来,“我听说啊!只是听说啊!不一定是真的,大家也就听个乐呵!”食客神秘兮兮的说着,直到旁人都耐不住诱惑催促着,他才一饮而尽杯中酒,开口道,“我听闻啊!这魏无羡不是失踪!而是被那小江宗主给杀害了!你看这魏无羡失踪才三年,小江宗主就和含光君结为道侣了!”

  “可是小江宗主为什么要杀害魏无羡呢?”有一人提出疑问。

  “那肯定是为了自己的名誉啊!你看啊,在十三年前云梦谁不知道小江宗主和魏无羡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情投意合!要是突然小江宗主和含光君好了,别说魏无羡要生气了,光是其他人的唾沫星子就得淹死他!这样一看,你说那魏无羡还活得了吗?”那人一边说着,一边得意的摇着头自斟自饮。

  其实那人的话里有着许多的漏洞,可是客栈里的食客已经没有心情去纠错,因为自二楼下来的另一位客人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那人穿着虽普通,可拿在他手上的笛子可不普通,纵然有一些年纪尚小的人不认识,可有过一些阅历的人还是能一眼认出——那便是鬼笛陈情。传闻中的可以号令天下鬼的鬼笛!

  那这个男人的身份不言而喻。

  

  刚才还在说着魏无羡早就被江澄杀害的食客尴尬得说不出话,只能急忙和同桌告别就要夺门而逃。

  “站住!”魏无羡开口了。

  食客转过身去,根本不敢正眼瞧魏无羡,只不停的用袖子擦着汗,毕竟自己刚刚在正主面前嚼舌根,被打一顿也是正常。

  “我就是魏无羡,江澄没有害死我!”魏无羡并没有出手打人,只是开口说着,继而又问,“可是,你们说的江澄已经与蓝忘机结为道侣,此事,可是真的?”

  “是!是真的,其他事可能是假的,可这件事保真,当时两人成婚时阵仗可大呢!”那位食客见魏无羡没有要揍他的意思,也放下心来回答魏无羡的问题了。

  魏无羡听闻此话,面上表情虽然没有任何变化,可是握紧的双拳依旧可以看出他的愤怒。

  魏无羡没有再理会客栈内各人,而是快步走出客栈,看方向应是去了莲花坞。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5)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