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糖只要草莓不要糖

江郎才尽

【湛羡澄】明明 中

设定见前文


彼时,江澄此时正和蓝忘机在莲花坞内商讨着下个月清谈会的事宜以及过几天带着金凌夜猎的计划。


然而事实是,清谈会是开过无数次的无需再多商讨的,而带着金凌夜猎才是这次两人商讨的重点。蓝忘机坚持不让江澄带着金凌去,而是自己带着金凌去,理由是江澄几年前受的伤在几天前复发,蓝忘机根本不放心江澄陪着金凌去夜猎。

而江澄却认为蓝忘机太过小题大做,非要自己带着金凌去。


江澄费尽了口舌,蓝忘机也丝毫不改口,和蓝忘机争执不下去的江澄拔出三毒就要‘逼迫’蓝忘机就范,可惜蓝忘机看着‘炸毛’的江澄只觉得可爱,甚至忍不住嘴角上扬。


还没有等两个人再吵下去,一个家臣便进来禀报,“宗主,门外有一个自称是魏无羡的人想要见见您。”

“魏无羡!?”江澄险些惊得将手里还没有来得及放下的三毒脱手。

“是。”家臣硬着头皮回答道,他跟着江澄有些年头,自然明白‘魏无羡’这三个字在江澄心中的分量。

“让他进来吧。”江澄深吸了一口气,将三毒收了起来之后才向家臣吩咐道。


蓝忘机看着江澄,有些沉默,忽然又开口,“我先去准备一下夜猎需要的东西吧。”

“夜猎需要的东西还用得着堂堂含光君去准备?”江澄开口,眼神中带着些揶揄。

可是蓝忘机并不明白江澄的意思,他以为江澄并不想要他在场的。

“坐吧,我和魏无羡早就不是之前那种关系了。”江澄抬头示意蓝忘机也坐下,又顺手给蓝忘机也倒了杯茶,“我和他是清清白白的关系,你不要搞得我和他有什么私情似的,你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在这坐着!”

蓝忘机乖乖坐下,面上虽不显,可是他的内心确实被江澄的这番话给安抚了不少,毕竟魏无羡和江澄之前可是......


魏无羡一进门就知道刚才在客栈听到的话是真的,江澄和蓝忘机真的早已结为道侣。

魏无羡已经十年没有见过江澄了,他没有想到再见到江澄时会是这种情形。


"阿澄......“魏无羡的内心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冷静。

”现在舍得回来啦?“江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仿佛说的话只是一句普通的寒暄,而站在他对面的魏无羡有也只是一个普通的陌生人。

魏无羡被江澄的冷漠给刺伤了,但又不死心的开口,”阿澄,你和蓝湛他......"

“我们结为道侣了。”江澄的话彻底让魏无羡没了任何希望。

“为什么!?江澄!当初你和我说过什么要和我一生一世在一起的话都是假的吗?你全都忘记了吗?”魏无羡也顾不得蓝忘机在场就和江澄翻起了旧账。

“你也记得你同我曾说过这种话啊?那你十三年前又为何不辞而别?你又可知我寻你多久?”江澄见魏无羡翻起旧账,自己自然也是不甘示弱。

“我.......”魏无羡瞬间哑火。

他一瞬间想起了十三年前,他背着江澄从已经沦为温狗地盘的莲花坞逃了出来,彼时的江澄早已经昏迷。

幸好有着温情的接应,魏无羡才得以带着江澄逃出来。


到了安全的地方,魏无羡终于可以检查江澄所受的伤,可是魏无羡却发现,江澄身上的伤却不是简简单单的伤,而是密密麻麻的遍布着全身的暧昧痕迹。


魏无羡怎么可能不气?

魏无羡几欲将自己的牙咬碎,双拳也捏得作响。他气极了,他不管不顾江澄是不是还需要他的照顾,魏无羡便拿着他的随便重新又杀回了莲花坞去!只愿能拿下温晁的狗头!


后来,魏无羡被化去金丹,又被丢下乱葬岗,修了鬼道,三个月后才重新回到早就心急如焚的江澄身边。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最近真的太忙啦!虽然是国庆小长假但是也跟换了个地方做冤种一样,所以对不起啦小伙伴们,久等啦!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4)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